绿茵逐梦 “足”够精彩—第八届“院长杯”足球赛火热开赛

2024年4月3日16:30,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院长杯”足球赛小组赛迎来了第二轮焦点对决——商学院迎战工学院。在这场实力与激情的较量中,商学院队员们以白色球衣亮相,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上半场比赛,我院球员们凭借精准的传球和快速的跑位,不断在工学院的防线上制造威胁。工学院的后卫们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之中。在商学院队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抓住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以凌空垫射率先攻入一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并且以领先的姿态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工学院调整了战术,加强了进攻力度,试图扳平比分。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球权转换频繁场面异常胶着。尽管工学院在下半场表现出色,多次逼近我方球门,但始终未能转化为进球。商学院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也寻找着扩大比分的机会。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的体能逐渐下降,比赛的节奏也趋于平缓。



最终,经过全场的激烈对抗,商学院凭借上半场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了工学院,赢得了这场关键的小组赛。这场胜利不仅为商学院在小组赛中积累了宝贵的积分,也展现了他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院长杯”足球赛作为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主要的体育赛事之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商学院的球员们在绿茵场上肆意的挥洒着他们的意气奋发。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呈现出优异的表现,向着最高舞台进发!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商学院

  • 文字

    施煜晨

  • 图片

    丁丹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刘青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