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一行来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座谈交流

4月8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赵允玉、副院长张伟、纪委书记宋健康一行来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座谈交流。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院长戴传超、党委书记周燕、党委副书记邵新一、纪委书记李春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周燕主持。

戴传超院长代表中北学院对王国平院长、赵允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周燕介绍了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迁址丹阳、自主办学以及转型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办学成果。

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对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通达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从党的建设、打造特色、扩大影响、管理创新、文化建设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新发展新目标,并表示与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教职工薪酬方案、教师工作量考核及管理办法、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及招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开拓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路,为进一步推进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左超然

  • 编审

    居丽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