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延安市委、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志愿宣讲活动。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不忘来路,始知归处”红色资源育人实践队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和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不忘来路,始知归处”红色资源育人实践队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具有"老师带队+团员强队"特色的爱宣传、懂宣传、会宣传的宣传队伍,立足实践,将红色精神与新时代"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有机融合,针对受众群体多元化需求,建立宣讲"素材库",构建菜单式互动双选机制,提升理论宣讲的学理性、思想性和前瞻性。先后走访扬州市曹起溍故居暨生平资料陈列馆,文昌花园社区等地收集史料,开展宣讲,结合“口述史”思政育人模式,不断将红色精神传承根植于群众心中。团队先后获得扬州市“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

       "不忘来路,始知归处”红色资源育人实践队将认真参加团中央组织的培训,切实提升对于"两弹一星"精神、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的感悟和思考,主动融入学校“口述史”大思政格局,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宣讲,为弘扬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校团委

  • 文字

    校团委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