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工会成功举办2024年“江天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进一步践行“奋进中北 和谐中北 快乐中北”的工作理念,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示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43日下午,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工会在恒大名都体育馆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全校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夏宏全,镇江江天集团丹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比赛由镇江江天集团丹阳分公司赞助。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并采用先循环赛后淘汰赛制,小组赛采用15分制,一局定胜负,8分交换场区,淘汰赛则采用11分赛制,三局两胜,决胜局6分交换场区。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迅猛的杀球,机智的勾球,巧妙的吊球......引来场边观赛者的阵阵欢呼。每一位参赛老师都全情投入,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对决。他们专注比赛的神情,灵敏的反应,默契的配合,积极的跑动、抢网、拼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体现了“奋进中北,挥拍间见精神;和谐中北,友谊赛出真情;快乐中北,运动带来欢笑”的比赛口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童欣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史渊艺获得第二名,肖波、彭亮亮获得第三名;凡院连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何影获得第二名,刘钱凤、丁云昊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赛出了力量、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彰显了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职工生机勃发、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学校和镇江江天集团丹阳分公司加强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汇聚事业发展力量,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刘钱凤、居丽

  • 图片

    党群工作部

  • 编审

    居丽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