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学习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党员廉洁自律的意识,加强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商学院师生党员3月份前往图书馆二楼顺利开展了“校园廉洁优秀作品展”参观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展览现场,一系列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师生党员们的目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反映古代廉洁人物的画作,也有描绘现代廉洁事迹的摄影作品。师生党员们认真观赏,不时驻足交流,深刻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魅力和力量。作为党员,他们深感责任在身、使命光荣!


]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欣赏到了优秀的艺术作品,更在心灵深处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启迪。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为商学院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商学院

  • 文字

    崔钰慧

  • 图片

    崔钰慧

  • 编审

    邹慧 张栋华 刘青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