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4月2日,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邵新一,江苏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贝光耀,丹阳团市委书记童敏,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伟,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开幕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子焕主持。

  邵新一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青年工作的团省委、省学联、丹阳团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邵新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各项工作,并结合“新质生产力”对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两个大局”中落笔根本点,发挥学生会组织“引领力”;二是要在“两个中心”中勾勒成长线,发挥学生会组织“服务力”;三是要在“两个维护”中深描“辐射面”,发挥学生会组织“战斗力”。他希望全体代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期许,将党的要求和社会各界的期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学校的殷切期望。

  开幕会上,江苏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贝光耀要求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学生会组织要把握时代主题,强化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奋斗;要聚焦主责主业,践行服务宗旨,助力广大同学全面成长成才;要持续深化改革,落实从严治会,打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丹阳团市委书记童敏希望未来加强校地深度融合,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基层治理、绿色发展等领域,以学校为依托,以属地为载体,以项目为抓手,搭建工作平台,实现团委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青年学生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双向奔赴”。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戴煜涵同学代表兄弟高校致辞,表示未来期望两校学生会携手并进、共享资源、深化合作。

  古锦超同学代表大会主席团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生活服务、校园设施等方面共立案15项。

时鹏飞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委员会做《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担当,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

陈伟在闭幕会上指出,各位代表要以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为契机,激发学生会组织干事创业热情,要将大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贯彻落实,既要当好广大同学服务需求的“代言人”,也要当好学校各项政策的“解经人”。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闭幕会后,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的召开,预示着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学生会工作迈进新的征程,未来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团委具体指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全校广大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担当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校团委宣传教育部

  • 文字

    校团委宣传教育部

  • 图片

    朱敏

  • 编审

    彭亮亮 刘子焕 王久懿 卞晗清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