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拓宽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国际合作深度,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形成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于3月29日下午,邀请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强教授来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作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分享交流,党委副书记邵新一、教学顾问钟文辉、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安友主持。

教学顾问钟文辉首先介绍了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专业、师资及招生情况。钟文辉表示,中外合作办学能够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增添办学活力,同时还能充分结合国内的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教育体验,培养更具全球视野、适应国际化需求的人才。中外合作办学不仅是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未来国际化努力的重要方向之一。

郭强副书记结合国内外教育大环境及中外合作办学的精神,从办学主体、办学类型、办学方针、学科专业、学位学籍、师资配备、教学机制、管理体系、财务制度、学生发展、申报关键点、申报材料清单、审批流程等方面详细为我们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细节。郭强副书记还从未来申报的趋势和方向,结合目前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针对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交流会中,郭强副书记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邵新一进行了总结讲话,感谢郭强副书记对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传经送宝。邵新一表示,中外合作办学不仅契合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办学转型,更能拓宽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办学生长线,提升招生吸引力,夯实生命线,进一步助力高水平就业。

通过此次交流会,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对中外合作办学申报情况有了更直观、更明确的认识。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工作,加速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教育对外开放,培育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教务处

  • 文字

    秦堤咔

  • 编审

    王勇、朱安友、居丽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