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中北学院成立生命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本报讯(张辉 周竹生)3月15日下午,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举行黄和院士报告会暨生命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北学院理事长张连红表示,生命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顺应时代发展,适应社会需求,实现转型升级,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丹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飞到会并讲话,她希望新成立的学院能够立足丹阳、服务地方,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生命科学和环境工程人才。

黄和院士是生物技术方面的专家,在揭牌仪式结束后,他举行了《“合成生物学”加持“生物制造”引领新造物时代科技创新》学术报告会。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23-03-22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镇江日报

电话:(0511)88150013

传真:(0511)88150072

Copyright © 2018 云开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44677号